close

上個禮拜兩攤新年會.就有點像台灣的春酒
其實公司沒有新年會.所以我們私底下自己辦的.這個是我們部門辦的
大阪燒吃到飽http://tanpopo-okonomi.com/index.html

門口的海報


進門口把鞋子脫掉放鞋櫃(吃個大阪燒也要拖鞋子.根本是店員不想拖地吧.)


大阪燒專用桌


有冰.但是不包含在吃到飽裡面.所以我忍住沒有點
.

男生1380.女生1280.這個菜單上面的都可以點
.

柴魚和紫蘇可以給你灑
我覺得灑紫蘇比較好吃也比較漂亮


先點了個明太子文字燒.但是我們都不會燒
就求救同事..


先把料弄碎.然後用料搭成一個圈圈的牆..


再把剩下的麵粉湯汁到進去


然後亂攪來攪去


再攪來攪去


壓一壓等他熟


就可以用小鏟子吃.很燙
..

比起文字燒我比較喜歡吃大阪燒.所以現在換大阪燒.
這個是豬肉口味


ㄧ樣把料扮一扮


丟下去.想辦法弄成漂亮個圓形
.

翻面


乘盤,灑上醬料,和調味料,


隔壁同事點了超多熱狗.把整個鐵盤圍了一圈.

因為我沒有玩過大阪燒.所以我點了超多大阪燒來玩.
明太子口味

扇貝口味

咖哩口味

蝦子口味

泡菜口味

練習這麼多次.我現在可以說是會燒大阪燒了.



好吃的奶油蘆筍.連我不大愛吃的都吃了很多
..

這個章魚腳也很好吃.很適合下酒.但是我不喝酒

離開的時候.門口還有讓你噴香香的.不然滿身大阪燒味
日本人真的很重視這個
arrow
arrow

   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