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了日本幾百萬次也沒去爬過富士山

因為我走得都是日劇景點和潔妮絲路線

然後看到黃桑說臉書上面有這個抽獎富士山的活動

就亂抽一下

就讓我亂中了YOKOSO Japan Tour http://www.yokoso-japan.jp

一人中獎兩人同行

因為二宮太忙沒有空

我只好哀求高桑陪我去

而且還有白花花的一萬元禮券


早上七點五十在新宿華盛頓集合

前一天我和高桑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多了

第二天早上我整個是五點多就起床

之前還問了手下日本人去郊遊都會帶什麼東西

台灣小朋友不都是ㄧ定要帶乖乖嗎?

手下想了很久硬是擠出了洋芋片和軟糖 ( 我都沒有很愛 所以就放棄沒有買 )



然後硬是還買了我們最近都很愛的麥當勞早餐

第一次參加日本的 bus tour好緊張阿

旅客有台灣人日本人香港人和新加坡人

所以導遊有四個 會說中文英文日文 很有趣



上車就發給大家小禮物

餅乾和芥末餅乾還有酒

這個當然是接下來的車販暖身

畢竟我也混過旅行社所以我知道手法

但是那個芥末餅乾好吃

所以我們也很捧場的有買

右邊的酒我不喝當然是給高桑 ( 酒鬼手下後來聽到很想要那瓶酒 . 我會給他才真的有鬼 )



我這次很期待的還有休息站

因為星巴克有出限定杯

我還想說搞不好可以買到靜岡杯

但是只有停一個休息站

我只好吃山形的名產葡萄霜淇淋 ( 和我的指甲油還有點配 )

第一口不好吃

越吃越葡萄



總算是到了傳說中的五合目

以前常常聽老賀說今天天氣不好上不了五合目

今天天氣也不怎麼好

但是勉牆上到了五合目

用禮物兌換券換到了可以招來好運的鈴噹



高桑在神社抽了簽



而且是很可愛的扇子喔



中午吃的是富士山有名的粗麵 ( 我愛 )



因為我在車上吃了太多零食了

所以我只把麵吃完飯留下



然後是手下建議一定要吃的富士山哈密瓜麵包

非常給他哈密瓜

但是建議買了之後馬上吃應該會比較好吃

因為剛吃完飯所以我也吃不下

四五點的時候吃的時候還不錯吃 ( 所以說熱的時候會更好吃 )



這個我一定要講一下

五合目上面就有郵局

我馬上買馬上寫這個竹門牌寄回千葉給自己

我很愛寫明信片給我自己



然後寄了一張回台灣

還是寫升格台南市之前的住址 ( 不知道會不會收到? )

今天天氣不好所以也看不清楚富士山

但是我後來想想我們是不識廬山真面目 . 只緣身在此山中啊

導遊就說了小故事

說富士山也是個女生 . 她忌妒心很強 . 所以只要有美女來的話 . 她就會故意藏起來讓大家看不到

所以車上女生聽到都大聲鼓掌



接下來是哇沙米購物站



哇沙米是長在水裡的我還真不知道



而且一個人自己都有一個家



然後一定要吃一下挖沙米霜淇淋

上面還有灑哇沙米口味的鹽

整個大好吃到都想買一罐哇沙米鹽回去了

但是我又不開伙

所以就放棄



好吃的哇沙米仙貝

超適合下酒的 ( 是說我不喝酒 )

有點小辣

帶回來當土產手下們也都說好吃 ( 也有可能要是手下說了不好吃下次就沒得吃 )



再來是要去大湧谷搭纜車

在這之前要先吃一下黑色的溫泉蛋

竟然還有溫泉蛋口味的霜淇淋

但是我今天已經吃了兩隻了

我實在吃不下第三隻了我就放棄



整個硫黃味道有臭

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硫磺啦

但是我確定很臭




在洗手間裡面看到日本人做的標示牌韓文錯了還被改錯字

不是我改的

我也希望我改得出來



接下來要去搭傳說中的纜車



這個好像有破金氏世界紀錄就是最多人搭的纜車





還可以穿站員的衣服和戴站員的帽子拍照



就像這位站員一樣



溫泉蛋的活動紀念

但是我看到黑蛋就只會想到我家二宮的GANTS




我對於那個女加老那個字很有興趣




下了纜車就是要準備搭盧之湖遊船了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