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完覽車就改蘆之湖遊船 ( 整個很忙 )



高桑轉的カチャカチャ

那個左邊的一山右邊一個上一個下的漢字不會念

問了導遊好像是mouke的樣子 ( 我問完就忘了 )



上船之前發現遠方還有海盜



停在湖邊休息的鵝們



這一艘不是我們要搭的 我們搭的是黑色的



注意看船上面的那個竿子 ( 我跟船的構造不熟不知道那個部分叫什麼 )

還有海盜

真的就是走海盜船路線



下雨天有點可惜



和我們擦肩而過百合花船 ( 難道這一艘是賞百合的? 我亂講的)



船上的提督介紹

應該是和這艘船有關係

船在運行中的時候會有人穿著船長服裝跟你拍照

然後五分鐘後會拿照片給你問你要不要買

一張一千

我當然是沒買



然後遠遠就看到哎呀 怎麼水中還有神社阿

然後就和高桑天南地北的講說改天要去一下廣島的嚴島神社



下船才發現這邊附近阿不就是箱根神社



上車肚子餓了就嗑一了一下剛剛買的黑溫泉蛋

聽說吃一顆可以延長七年的壽命

買了給社長當土產

社長隔天拿到還說他去過富士山但是還沒有吃過黑蛋ㄌㄟ



接下來是最後一站魚糕購物站

這一站有提供雨傘就放在遊覽車的下車處 ( 以購物站來講這樣也算是個賣點 )



魚糕博物館太晚了關門了

不然我還挺想進去的

我愛奇奇怪怪大大小小的博物館



這邊魚糕可以定做自己想要的字

要不是我沒錢我是不是應該衝個NINOMIYA還是ARASHI來吃吃



從停車場走道魚糕賣場之後就把雨傘放在門口

這個雨傘系統我真得挺欣賞的

魚糕就進去試吃了一圈然後就上車了


來看看高桑在富士山上面買的衛生紙




然後每個人手上有號碼牌最後遊覽車上面有來個大抽獎

有餅乾芥末和酒

我當然是沒有中啦 ( 果然是沒有天天在過年)



沒有中也有參加獎

蘆之湖的明信片和可以擦掉的原子筆 ( 我愛那隻筆)



接下來大家都留言在留言板上面支援日本

因為導遊地震之後的日本旅遊業真得很慘淡

今天難得可以開得了這一團

很感謝大家



然後給手下的手信

愛海賊王的手下給他爬富士山的喬巴

喜歡藍色的手下給他啃魚糕的史地奇

要摧毀我布洛格的手下給他小叮噹

因為他長得像



慘了要是被這個手下知道他拿到小叮噹的原因 我的這個布洛格真的會被摧毀 > <

我個人最愛小叮噹這個吊飾

小叮噹在富士山上面大喊YA~HOOOOOOO! 很可愛 ( 日本人到山上好像都愛對著山谷喊 YA~HOOOOOOO! )

我給手下小叮噹之後就馬上命令他YA~HOOOOOOO



果然跟吊飾上的小叮噹很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