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サイゼリヤ是日本的平價義大利家庭餐廳

也就是社長口中的吃到飽,( 不是真的吃到飽,而是太便宜了,所以每次社長帶我們去都叫我們吃到飽 )

台北也有分店,但是聽說不好吃

我妹看odori挑戰黃金傳說,所以她說他也要去吃【 賽莉雅 】


下圖是因為想吃肉,所以點的牛排,日幣九百多,平常我都會店第一張的圖漢堡肉大雜燴




蘇小妹很愛的甜點,上面那一丸是香草冰淇淋

重點是下面那片麵包,有點像印度料理的南,但是因為有放肉桂,所以我還好




後來又去吃了一次,就單點下面那片麵包,沒有加肉桂




蘇妹妹們要點的起士,但是大家吃了都覺得還好,不很推




香草冰淇淋咖啡凍,我愛




這個也是我每次必點的提拉米蘇和布丁組




焗烤




前一天吃了不好吃又有點貴的炸蝦,所以今天就點了來洩一下憤




接下來是重頭戲,炸雞翅,這個也是社長每次必點的,大超推,因為我們吃了這麼多隻,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